M♡A

爱我所爱 攻受皆可 永远流连在南极圈

童心养猫记(四)

今天天气很好。
童心带着小猫在山坡上玩耍了半晌,累得躺倒在草地上。高晋看看脏兮兮的地面,毫不犹豫地跳到童心胸口上爬下,慢悠悠地捋着胡子。
童心撸着它的后背:“小猫,你说我该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好呢?”高晋脚底沾了土,正低头认真地在童心衣服上擦。
“叫咪咪?黑黑?小黑?”
高晋石化……
这都是什么破名字啊!能不能起个好听一点的?
“哎呀!起名字好难!你这么可爱,一定要起个好听的名字!”童心把它举到面前,蹭着它湿润的软乎乎的鼻尖,“要不让二哥起?”
“不要!他起的肯定更不好!”高晋抗拒地喵喵叫。
“也对,你是我的猫,那就应该是我给你起名字……算了不想了!就叫你小可爱吧!”
“不!!!”高晋扯着嗓子惨叫,这算什么见鬼的破名字啊!“我叫高晋!高晋!!”
“晋晋?晋晋!你冷静一下!你声音太大了!”童心把猫拿远一些,“好吧,那就叫晋晋吧!”
静静就静静……高晋无奈地接受了这个他认为比较女性化的名字,垂头丧气地爬在童心胸口继续擦脚。
太阳很大阳光很好,童心抚摸着晋晋光滑的皮毛,昏昏欲睡。
高晋擦完脚,看看童心带着纯真笑意的睡颜,觉得这么好的天气确实应该睡觉,于是他把头放在童心颈窝处,也睡着了。

童心做了个梦,梦到一个很好闻的男人,他看不清他的脸,却觉得他异常熟悉。他和那个男人搂抱着,他的皮肤很光滑,他的腰身很柔软……
“晋晋……”他喃喃地说着梦话,“晋晋……”
高晋被他吵醒来,不满地一巴掌糊到他脸上,把他打得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晋晋?”童心抱着高晋坐起来,有些迷茫地回味着刚刚的梦境,“我刚才梦到一个男人……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是我觉得他就是你……”他轻轻揉捏着高晋的耳朵,“你刚才也睡着了?你有没有梦到我?”
回答他的是高晋的又一巴掌:“我为什么要梦到你?!醒着没被你折腾够吗??”
童心委屈地揉着脸,望着跑远的高晋:我哪有折腾你啊?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