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爱我所爱 攻受皆可 永远流连在南极圈

童心养猫记(三)

第二天一大早童战去找童心,一推门,只见那只猫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子上,两只前爪抱着一只大桃,慢条斯理地吃得正香呢!那猫见他进来,不慌不忙地放下桃子,侧过身去擦嘴抹胡子。
童战看得目瞪口呆——长这么大,他还没见过猫吃桃子呢,还吃得这么……这么优雅,对,就是优雅!他只能想到这个形容词了。
“二哥?你怎么来啦?”童心端着一盘炸酥了的小鱼走了进来,笑咪咪地招呼那猫来吃,“闻闻香不香?”童心捏了鱼尾巴逗它。
“我来叫你吃早饭……”
“你们吃吧,”童心头也不回,“我要和它一起吃鱼!”
“这……”童战有些失落,以前童心可是很最黏他的!现在有了这只猫,他都不肯好好跟自己说话了!童战有些嫉妒地看了看那猫,只见它一脸傲娇地冲自己翘了翘胡子,气得童战不得了,却又无可奈何。“童心呀,一会儿二哥陪你去放风筝吧?”
“不去!我要陪小猫玩!”
“那要不我们去后山捉迷藏?”
“二哥,你不是很忙吗?快去吃饭吧!”
童战伤心失落地走去吃饭,顺便向童博吐槽:“大哥,童心整天抱着那猫!”童博奇怪道:“那不正好?省你不是总嫌他给你捣乱么?”童战急了:“大哥,你不知道!那猫快成精了!我刚才看到它坐在那儿吃桃子,哎呀,像个……像个大家闺秀!”童博笑起来:“童心就是少陪着你吃一顿饭而已!你想的也太多了!”
话是这么说,童战还是觉得那猫抢了他的弟弟,下午他又跑去找童心,还没进屋,就听见童心笑哈哈的声音:“这样!这样!哎呀,不对,是这样!”他推门一看,却见那猫坐在桌子上,和童心脸对脸,拳来爪往地地过招哪!童战再一次被刷新了三观:这猫打拳竟然打的有模有样!
“童心!童氏的功夫怎么能传给外人呢?”
“二哥,你怎么啦?它是猫呀!而且,它是我的猫,就算变成人,也是我的人,也不是外人啊!”
童战再次败下阵来,在那猫一脸嘲讽加得意的表情下落荒而逃。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