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爱我所爱 攻受皆可 永远流连在南极圈

童心养猫记(五)

“晋晋!呐!是你最喜欢吃的香酥炸鱼哦~”童心屁颠颠地端着盘子进屋,高晋闻到炸鱼的味道,敏捷地跳上桌子,端端正正坐好,等着童心喂他。
小鱼吃完了,高晋意犹未尽地舔舐着童心的手指,带着倒刺的柔软舌头刮擦着指尖,带来一阵阵直达心底的酥痒。高晋舔着舔着,发觉童心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便坏心眼的咬了咬他的手指,“哎呀!”童心惨叫一声,哭唧唧地看着被咬了两个牙印的手指:“坏晋晋!干嘛咬我?我的手指头又不是炸鱼!”
高晋被逗得笑起来,可惜他如今只能发出柔嫩的咪咪声,童心听到,便觉得手指也不是那么疼了。

晚上童心又做梦了。
那个好闻的男人拥抱着他,温暖柔软的肉体紧贴着他的肌肤,童心竭力想看到他的容貌,却总也看不清,于是他便越来越靠近他的脸,直到与他双唇相接。童心的唇和心便都感到一阵酥痒的震颤,如同晋晋的舔舐。
童心猛地醒了过来,晋晋窝在他的枕边,毛绒绒的头顶蹭着他的唇,睡得正香。他坐起身来,身底是一片冰凉黏腻的液体,他有些害羞地找东西来擦,旁边的晋晋又发出了柔软的咪咪声。
“晋晋,我又梦到那个男人啦……”童心把小猫抱过来,撸着它身上柔顺水滑的皮毛,“我还亲到他的嘴了呢,不过还是没看清他的样子……”高晋被撸的迷迷糊糊,不以为然地嘀咕着:“男人就男人吧……我不也是男的吗?你又亲又摸的次数也不少啊……”
于是童心便又安心地搂着晋晋睡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