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爱我所爱 攻受皆可 永远流连在南极圈

童心养猫记(六)

童心带着他的小猫来找童战玩,童战一脸的喜出望外:自从有了这只猫,他可爱的弟弟就再也不粘着他了,今天童心终于想起了他这个二哥,童战高兴的心花怒放,自然是千依百顺,童心想玩什么都陪着。
高晋百无聊赖地在童战屋子里乱晃,看到桌上立着一面古镜,便跳过去打算欣赏一番,不料刚看到镜面,便被惊得一个跟头摔了下来。他翻身跳起来,有些懵逼地低头看看自己,还是猫身猫爪猫尾巴。他又爬上桌子,小心翼翼地探头向镜子里看:镜中映照出一张精致俊美的脸,剑眉星目,高鼻薄唇,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整齐地向后背着——正是自己从前的模样!
他抬手(爪?)摸摸自己的脸:还是一脸的毛,镜中的影像却动也不动,他便探出手去摸那镜子,还不等摸到,就听童战一声大吼:“别动!”
高晋正神思恍惚,被他一吓顿时一个后仰:又摔下去了……
“二哥!你干嘛这么大声吼他??”童心赶紧跑过来把他抱起来又揉又摸:“你看看把他吓得!乖晋晋,没摔疼吧?”童战又气又妒:“它是只猫啊!摔一下又没关系……”童心气呼呼地走了:“不理你啦!老欺负我的猫!哼!”

高晋琢磨了一天,应该是那镜子有什么古怪,怎么才能变回去呢?
第二天,他瞅着童战出了门,连拖带拽地把镜子弄到了童心的房间。他对着镜子左照右照上蹿下跳,镜中影像却像定格了的照片一样,纹丝不动。折腾了一天,毫无进展,他泄气地将镜子塞到了枕头底下,气呼呼地睡了。

晚上,童心又做梦了……
他的手无意识地在高晋身上乱摸乱揉,正一肚子没好气的高晋眼皮子都不抬地给了他一爪子,童心嗷的一声醒了过来,只见晋晋正枕着灵镜的手柄呼呼大睡,镜面却已然染了他手上流出的血。
高晋被童心一嗓子吼醒来,正想再给他来一下子,突然身边的镜子放出了炫目的光华,他不由自主地探头一望,那光华顿时笼罩了他的全身……
童心目定口呆地看着他的小黑猫瞬间变成了一个赤身裸体的精壮男人,那男人也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